杰奎琳不是洁厕灵。

Maybe?Must be.💋

TG 七分之七 02

月魄:

*七分之七系列
*每周日固定更新

2/7

他们已经维持这种关系一个多月了。
原先的躲躲藏藏似乎也随时间增加而变得明目张胆了起来。

权志龙靠着崔胜铉的肩膀滑着手机,斜躺着的身子佔了沙发上大半的位置,把嘴裡的水果糖咬的喀喀响,时不时因为好友们的动态笑出声,将手机举起来给崔胜铉看一看后就再次回到原先状态。而崔胜铉就只是维持一贯的姿势让权志龙靠的舒适,在那人咬完糖果后适时的再喂一颗进去,一如他俩假日在崔胜铉家做完之后的日常。

只不过是把场景切换到录音室罢了。

「哥,你们两个......在交往吗?」坐在一旁的李胜利怯生生的开口,生怕自己一说错话就被他的志龙哥削掉脑袋之类的。
「什麽?你哥哥我和TOP哥顶多也只是炮.......咳咳!」权志龙闻言瞪大了眼从沙发上跳起,话说到一半就被崔胜铉塞了把糖果进嘴裡,差点滑进喉咙的糖果让他不停的咳嗽。
「我们只是朋友。」崔胜铉跟权志龙比起来就显得平静许多,没什麽语调变化的回答了问题。

李胜利在心底翻了个白眼表示对两人的回答感到不以为然。
不然你说说哪个朋友会趁没人在的时候偷偷接吻的?

权志龙看着崔胜铉一边大声的咬着嘴裡苹果味的糖,像是嘴裡咬的不是糖而是崔胜铉的头盖骨一样。他俩确实没在交往,却也没办法单纯的分类成普通的朋友,简单而言就是身体跨过了线但心只靠近了那麽一点。权志龙固定在每个礼拜一的早上去崔胜铉家,聊聊天吃吃饭之后就好好的做上一个下午,有工作需要来公司时在录音室也不顾旁人眼光的黏在一块,偶尔也看看电影玩玩游戏,就像一对普通的情侣,只是权志龙从不在崔胜铉家裡留下过夜。

他十分满足于现状,方便管理且不需要花费太多心思,每次见面就能得到他所需要的温暖和拥抱,足够他度过一个礼拜就行了。权志龙从来不是个擅长经营感情的人,他的欲擒故纵能有效的让别人爱上他,但他却不知道该怎麽样持续一段长久的爱情,所以他乐于和能接受这样微妙关係的崔胜铉继续玩耍,至少每週一窝进对方怀裡时他能在其中得到片刻宁静。

而他现在也这麽做了,即使今天根本不是礼拜一。

他能和崔胜铉聊哪个女模漂亮哪个身材好,他能和崔胜铉聊电脑中隐藏起的资料夹裡那部片好看哪部片裡的女人叫的假上了天,他能和崔胜铉进行兄弟之间所有正常的对话。

然而他俩绝对不只是单纯的朋友。
至少权志龙是这样想。
儘管他不确定崔胜铉是否也这样想。

权志龙在李胜利走出门外之后再次靠上崔胜铉的肩膀,盯着萤幕太久令他的眼睛有点乾涩,他闭上了眼睛,放任自己将全身的重量都託付给那依然看着手机的人。崔胜铉在权志龙再次倒在他肩上时在那人的髮丝上闻到了自己家洗髮精的气味,昨天是星期一,权志龙在他家洗完澡后便离开了,与每一次相同的维持着毫无留恋的态度,他不讨厌这样子似乎不怎麽正常的关係,权志龙的身体柔软,而且在床上的配合度又高,抱起来很舒服,不像女的一样缠人似乎是最大的优点,概括而论他喜欢像隻猫一样的权志龙。

崔胜铉偏过头看着枕着自己肩膀的人儿,凝视着那人好看的脸,他不知道该怎麽定义两人的关係,他只知道现在的自己想吻权志龙想的不得了。崔胜铉放慢动作轻轻贴上权志龙的唇,生怕一不小心将那浅眠的人儿吵醒,他很快的移开自己的唇,撇开脸再次看回早已刷不出新动态手机萤幕。权志龙庆幸于崔胜铉没继续盯着他看,不然他是在装睡这件事可就要被轻颤的眼皮和过快的心跳给出卖了。

七分之二的羞涩,七分之二的轻吻。

tbc.

说好的每周日更新其实只赶上了最后一刻w

评论

热度(62)